6歲女兒「深夜睡不著」泣:不想上課…爸媽一問氣炸「痛揭幼稚園狼師惡行」

▲▼示意圖,女性,拒絕,害怕,低落,角落,暴力,性侵,小孩,性暴力,家暴,受害者。(圖/123RF)

▲女童反常睡不著,讓爸媽意外揭發幼稚園狼師的惡行。(示意圖/123RF)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一對夫妻近日發現6歲女兒深夜睡不著,和以前安穩入睡的狀況有相當大的反差,於是詢問女兒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沒想到對方竟然說不想上課,「因為幼稚園的男老師摸我下面。」讓爸媽氣得隔天衝到幼稚園找老師理論。

▼女童午休期間慘遭老師猥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6歲女兒「深夜睡不著」 爸媽一問氣炸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據《看看新聞》報導,女童小麗(化名)目前在廣州市一間幼稚園讀大班,9日晚間11點多卻一反常態無法入睡。爸媽察覺女兒不對勁,趕緊詢問是不是出了什麼事,不料女兒卻哭著說「學校裡有男老師摸我下面」,他們才知道事態嚴重,隔天一早立刻到幼稚園找該名老師對質。

不過幼稚園園長知道此事後,卻拒絕讓家長調閱監視器,直到小麗爸媽打電話請警察協助,才順利揭發郎師惡行。影像顯示,負責教導體育的張姓男老師趁著孩子午睡時,伸手掀開小麗的棉被,之後摸向對方的下體和腹部,還將其帶至廁所猥褻。

▲▼6歲女兒「深夜睡不著」 爸媽一問氣炸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員警看完當場將張老師帶回派出所調查,女童爸爸則希望能夠將女兒所受的傷害降到最低,因此要求幼稚園幫忙找心理醫生對女兒進行心理輔導,並且讓公安機關慎重調查此事。園長不久也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也很震驚,我們目前正持續積極處理此事,並沒有逃避或隱瞞。」

▲▼6歲女兒「深夜睡不著」 爸媽一問氣炸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園長透露,涉事的體育老師今年才20歲,性格開朗,之前曾在這裡實習,和同事、孩子都相處得很好,也有相關執照,畢業後就繼續留下來教孩子上課,整個過程並無異樣。經過審訊後,張老師也坦承對女童伸出狼爪,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