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跌倒!20歲女孩「當場產下7個月胎兒」嚇壞:怎麼有身孕…孩子慘夭折

 ▲▼ 嬰兒示意圖 。(圖/LibreStock)

▲女孩腹中的胎兒因為早產,最終不幸夭折 。(示意圖/LibreStock)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身孕...?」浙江省杭州市一名20歲女孩18日洗澡時不慎跌倒,沒想到竟然就在浴室中產下一名嬰兒。雖然醫院緊急處理產後事宜,但孩子仍舊失去生命徵象。醫護人員表示,女子早已懷孕7個月,卻完全不清楚此事,目前已通報警方針對詳細情況做調查。

綜合陸媒報導,20歲女孩當時在九堡鎮一間飯店的浴室洗澡,不料過程中不小心跌倒,腹部瞬間傳來陣陣劇痛,雙腿間也立刻鑽出胎兒的頭。女孩被送往沙邵逸夫醫院時傻眼地說,根本不知道自己原來有身孕。經醫院初步估計,這名媽媽應該懷有7個月身孕了,可惜嬰兒因為早產,送醫時已經失去心跳。

▼20歲女孩送醫後仍困惑地說,不清楚自己有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20歲女孩送醫後仍困惑地說,不清楚自己有懷孕。(圖/翻攝自微博)

院方認為此事過於荒謬,所以通報當地警方介入此事。員警表示,媽媽是否真的對於懷孕一事不知情,還有待調查釐清。婦產科醫師表示,月經沒來的話,首先就要先考慮懷孕的可能,通常確定懷孕後,就要定期進行產檢,並且避免從事體力勞動,一旦出現臨產徵兆,就要及時到醫院預備生產。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回應,「自己怎麼懷上的怎麼可能不知道啊,都20歲了」、「肚子裡有7個月大的胎兒,外形早就看得出來了吧...」、「有些女生想生卻生不出來,有些人卻像打個噴嚏一樣簡單」、「為什麼人家生產都感覺很輕鬆,我卻是要死要活地生」、「說謊不打草稿」、「可憐的孩子就這樣沒了」。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