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罷免韓國瑜+補選要花2億 館長神邏輯破解「選上總統也要花錢補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大選失利後,回到高雄後將面對市長罷免的嚴峻挑戰,市府估算罷免投票加上補選將會花費2億元公帑,甚至需要動用第二預備金。對此,「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破解了這套說法,直言當初韓國瑜當初根本不該選總統。

▲▼   韓國瑜市長參加高雄燈會藝術節記者會          。(圖/記者翁進忠攝)

▲高雄市政府指出,罷免投票加上補選將會花費2億元公帑 。(圖/記者翁進忠攝)

館長在直播上表示,高雄市政府指出辦理罷免投票與市長補選,需要花費2億元所以不要勞民傷財,「你在供X小?」如果韓國瑜勝選去當總統了,要不要花錢補選?韓國瑜選上總統了就要離開高雄,也是要辦補選,「那你們真是不要臉」,是不是要把這句話還給他們?

館長指出,當初請韓市長不要出來選總統,如果勝選的話會勞民傷財,浪費高雄人2億元辦補選,「所以講這個不是打臉自己,讓高雄人更賭爛?」明知道補選市長要花2億元,當初為什麼還做得下去?現在還有臉皮指著罷免團體,不要勞民傷財搞罷免跟補選。

▲▼館長在直播中,推翻罷免韓國瑜花2億的邏輯。(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推翻罷免韓國瑜花2億的邏輯。(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痛罵,「你一開始出來說要選總統的時候,是不是就確定這2億要花了嘛!那我是不是今天可以講說,你韓國瑜選總統讓高雄人多2億負債?」

館長還質疑,如果辦理這兩項選舉還要動用第二預備金,這是否代表高雄市政府執政一年多來沒有存錢?當初上他的節目還說要盡量還3000億的負債,結果現在還了多少?

館長在直播中也強調,如果總統勝選了,2億補選經費要不要給?明知道會花2億元還要參選總統,那是不是比罷免團體還要可惡,還要令人唾棄,所以罷他就對了。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