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網軍竊取以色列「鐵穹」參數 箭式3型飛彈也遭殃

▲▼以色列鐵穹(Iron Dome defence system)對加薩火箭彈攔截效率達90%。(圖/路透)

▲以色列鐵穹(Iron Dome defence system)驚爆參數遭解放軍竊取。(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以色列「鐵穹」系統的飛彈攔截能力,堪稱天下無敵,但是一家網路資訊安全公司的報告卻表示,解放軍網軍已經竊取大量「鐵穹」系統與其他武器的參數。

根據《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報導,網絡安全作家克雷布斯(Brian Krebs)表示,位於馬里蘭州的網絡工程服務公司(Cyber Engineering Services)發現了網路盜竊案。

在2011年10月10日至2012年8月13日期間,以色列三大國防技術公司Elisra集團,以色列航空航天工業公司(IAI)和拉斐爾先進防禦系統公司(Rafael Advanced Defense Systems Ltd)都遭到解放軍贊助的網軍組織攻擊。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於28日表示,與美國一起合作研發的「箭式3型(Arrow 3)」飛彈防禦系統已經在阿拉斯加科亞迪克(Kodiak)太平洋航太中心(Pacific Spaceport Complex)通過攔截測試,未來將有能力應付來自伊朗或其他地區的彈道飛彈。(圖/路透)

▲以色列與美國一起合作研發的「箭式3型(Arrow 3)」也遭到竊取。(圖/路透)

事件中涉及的武器包括鐵穹系統、箭式3型飛彈、無人飛行器、彈道飛彈,大量相關的技術文件與智慧財產遭到竊取。

由於箭式3型飛彈是美以聯合開發的系統,大批美國廠商的技術文件也一併遭竊.資安公司Mandiant則表示,發動攻擊的網軍就是隸屬「總參三部二局」的61398部隊,美國司法部去年5月起訴了4名涉嫌成員,FBI公布的海報顯示,其中有2名身著軍裝。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