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翁騎車種田竟慘死水溝!人車距2公里遠…兒認屍崩潰

▲▼85翁出門種田失蹤。(圖/翻攝「社團法人嘉義市救難協會」臉書)

▲85翁出門種田失蹤,3天後被發現離奇陳屍水溝。(圖/翻攝「社團法人嘉義市救難協會」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嘉義民雄發生一起離奇的溺斃事件,85歲的嚴姓老翁騎機車前往農田工作,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絡,讓家人相當焦急,只能報警協尋。救難隊員經過搜索,3天後才在一條水溝中的涵洞被發現,但老翁已明顯死亡,且機車與人的距離竟有2公里遠。

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嚴姓老翁騎著車前往農田工作,隨後與家人失去聯繫,直到晚上都還沒回家,讓家人相當焦急,只能夠報警協尋。經過3天的尋找,搜救隊隊員在距離農田300公尺處的地方發現老翁的機車,但機車摔在水溝裡面,也沒有看見老翁的身影。

搜救隊員不願放棄希望,仍然四處搜尋老翁,30分鐘後終於尋找到對方,但對方卡在水溝的涵洞內,已經明顯死亡。老翁的兒子得知消息,崩潰出面說明,父親從年輕開始就是農民,對土地有相當深厚的感情,眾人曾勸過父親別再下田,但父親無法釋懷,仍堅持要工作。

▼85歲翁出門種田,卻離奇慘死水溝內。(合成圖/嘉義縣救難協會理事長黃聰明提供)

▲▼85歲翁出門種田慘死水溝內。(合成圖/嘉義縣救難協會理事長黃聰明提供)

老翁的兒子說,父親有失憶的症狀,且有輕微糖尿病的現象,可能是騎車騎到一半糖分較低,突然感到頭暈,才跌落水溝。這也讓他大嘆,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沒想到爸爸已經沒辦法與家人團圓了。

此外,老翁陳屍的涵洞與機車摔落的地方相距約有2公里,這也令人感到相當離奇。對此,有消息指出,老翁摔落的水溝是灌溉用溝渠,水利會17日曾放過水,老翁可能因此被水流帶往下游。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