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首度體驗「洪式」春訓 王正棠想起學生時代

▲▼0424中華職棒統一獅對富邦悍將-王正棠。(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正棠。(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今年改由洪一中職掌兵符,其中訓練量比以往還要多,二壘手王正棠18日上午提早到球場特守,接了不只滿滿的一籃球。

今年富邦悍將改由洪一中接任總教練,有別於過往春訓,富邦悍將今年春訓訓練量增加,目標就是希望拿下隊史首座總冠軍,今天富邦訓練菜單包括特守與特打,扣除掉中午短暫吃飯時間,一路從早上8點練到下午5點。

王正棠表示,今年訓練量比較多,先前重訓營有提前回來訓練,因此體力上負荷還好,個人認為守備比較重要,可以幫助球隊,希望今年訓練多,讓身體記憶更好,新球季會有更好的發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正棠表示,今天早上來特守,以前滾地球光接一籃大概350球,今天特守比一籃還要特別滿,應該有到380球左右,訓練量有點回到學生時代感覺,包括體能訓練也是。

王正棠認為,去年整體打得不好,主要是心理層面問題,想太多,太過鑽牛角尖,今年希望提升安打與打擊率,至少要比去年好,盜壘希望可以從去年的12次,提升到20盜。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