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玄彬含淚:她出事,我一輩子會活在地獄!父母面前大膽示愛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愛的迫降》在上一集孫藝真飾演的尹世理遭持槍綁架,利正赫(玄彬飾演)在電話那頭聽見對方告白「我愛你」後卻突然傳來槍響,揪心結尾終於在今(18日)晚間第9集揭曉。他求助自己「政治總局長」的父親協助,親口告白,「如果那個人出事,我活著的一天都是地獄!」

▲雷/玄彬含淚告白:她出事,我一輩子會活在地獄!父母面前認愛了。(圖/翻攝自tvN)

▲雷/玄彬含淚告白:她出事,我一輩子會活在地獄!(圖/翻攝自tvN)

尹世理的動向在最新一集揭曉,原來是利正赫未婚妻向準岳父請求幫助,因而政治總局長(全國煥飾演)秘密把女主角綁來,詢問對方來北韓的意圖。女方主張這是一場意外,但把錯都歸咎在自己身上,「利正赫是被我威脅不准說出去,才不得已這麼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得知尹世理可能是被自己父親綁走的利正赫,回到家被父親斥責,「難道你都沒想過你往後的日子?」他氣急敗壞回爸爸說,「就是因為不想要未來的日子後悔才這麼做!」並直接公然坦露自己真正心意,「要是那個人出事,我到死之前每一天都會是地獄!」

▲雷/玄彬含淚告白:她出事,我一輩子會活在地獄!父母面前認愛了。(圖/翻攝自tvN)

▲玄彬與孫藝真在男方父母面前認愛了。(圖/翻攝自tvN)

這時利正赫母親看不下去,把尹世理從旁邊拉了出來,看見女方安全無虞的利正赫才真正安心。而面對父親的責問,「這位同志說都是她的錯,是她威脅你!」利正赫則反駁,「是我自己不去通報的,我無法相信保衛部,她可能會受傷,我不能保證不會發生任何事情,所以無法把她交出去。」兩人的真情流露都看在父母眼裡。

▲雷/玄彬含淚告白:她出事,我一輩子會活在地獄!父母面前認愛了。(圖/翻攝自tvN)

▲玄彬越過禁忌之線與孫藝真吻別。(圖/翻攝自tvN)

雖然尹世理終於想起了他倆在瑞士偶遇的過去,不過這次真的要離開北韓了,他們在樹林間道別、哭紅了雙眼,明明說了不能越線的利正赫,卻在女方真的要離他遠去之時,依舊忍不住跟了上去,說著「一步,應該沒關係...」便一把抓住對方給予深深的一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