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直播/周末夜看完再睡 愛馬仕2020秋冬男裝1/19凌晨3點登場

▲愛馬仕2020秋冬男裝在巴黎登場。(影/品牌提供)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2020秋冬巴黎進入倒數第二天,重量級的HERMES(愛馬仕)將於台灣時間1月19日凌晨3點登場,成為周末夜最好的時尚養分,記得進來看直播,吸收了最新資訊再洗洗睡。

▲愛馬仕2020秋冬男裝在巴黎登場。(影/品牌提供)

▲愛馬仕2020秋冬男裝秀預告,你覺得像什麼呢?(圖/品牌提供)

愛馬仕向來有獨特氣質,乍看不偏不倚其實藏著許多可愛有趣的點子,即將上演的2020秋冬男裝系列,目前沒有任何線索可循,預告圖看起來像地圖也像建築,好像也有那麼點未來感,摸不著頭緒?沒關係,再過幾個小時就揭曉。大秀將在巴黎時間1月18日晚間8點(台灣時間1月19日凌晨3點)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