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泛淚爆5年情逝...八三夭阿璞現身鬆口2人「最新關係」!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八三夭今晚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一出場就嗨唱一連串夯歌《致青春》、《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來互相傷害》,掀起一波高潮後,螢幕突然出現玖壹壹,2團以視訊連線方式合體演唱《馬子狗》和《大家樂》,組成期間限定組合「一七四二」,讓現場又驚又喜。

▲▼八三夭現場與玖壹壹連線合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八三夭現場與玖壹壹連線合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八三夭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現場與玖壹壹連線。(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早就在台視攝影棚現場預備的玖壹壹,這次透過連線方式,零時差同步表演,健志透過螢幕笑說:「我們這裡大概200人」,LULU更不忘虧向來酷臉的春風說:「笑一下啦!我們現在在直播耶」,讓全場笑瘋,呼應歌曲《馬子狗》,被問到誰是馬子狗?他們也全異口同聲說:「洋蔥!」逗得洋蔥只好搞笑發表感言:「非常不好意思當了馬子狗,各位大眾不好意思」,再次引來台下一片笑聲。

▲八三夭阿璞表示和豆花妹「一直是朋友」。(圖/記者李毓康攝)

▲八三夭阿璞表示和豆花妹「一直是朋友」。(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這次2團「異地共演」,受訪時,八三夭主唱阿璞開心說:「心情很興奮,蠻緊張的,有這樣的經驗,我們原本還擔心連線會很卡」,而和他傳了5年多緋聞的「豆花妹」蔡黃汝,日前受訪被問到感情狀況時,眼眶突泛淚,吐了「不好說」便快閃,疑似情變,今被問及2人目前關係,阿璞多次強調說:「一直都是好朋友啊,沒有不開心」。

他也坦言有看豆花妹的受訪影片,澄清:「沒有那麼誇張啦!」至於新聞出來後,有無關心豆花妹?阿璞則說:「IG一直都會留言、按讚聊天啊」,對於2人感情狀況不多做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