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相隔12年再戰奧運資格賽? 高國輝:看總教練怎麼選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高國輝。(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外野手高國輝今年春訓身體狀態穩定,打擊調整狀況不差,練習頻頻把球轟出場外,對於6搶1奧運資格賽,高國輝表示,看總教練怎麼選。

去年沒有參與世界12強賽,34歲高國輝前一次打中華隊是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面對4月份即將到來的6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高國輝也有機會再披中華隊戰袍。

2008年高國輝參加8搶3最終奧運資格賽,當時一戰成名,後來也入選2008年北京奧運中華隊,去年沒打12強賽,高國輝表示,主要還看總教練怎麼選,如果需要他,絕對會想要參加,不管什麼比賽,只要能代表中華隊都是一種榮譽,但目前沒有想太多,還是先以母球隊訓練為主,只要身體沒有問題,選到他就會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六搶一高國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