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台電女排開季仍不敗 極速超跑新外援戰力投入

▲▼極速超跑女排外援Hanna Kalinouskaya首登企聯             。(圖/排球協會提供)

極速超跑女排外援Hanna Kalinouskaya首登企聯 。(圖/排球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結束奧運資格賽,企聯下半季第十一週賽程來到新莊體育館進行。今(18)日首場對戰組合由中國人纖與極速超跑登場。第一局雙方便互不相讓,後續兩隊更是上演多次來回波,最終由中纖女排守住比分,以3:2(22:25、25:17、21:25、25:22、15:7)的局數收下勝利;第二場由台電女排出戰臺北鯨華的比賽,結束資格賽賽程球員每週僅有一天的訓練時間回到企業母隊練習,台電女排仍舊繳出亮眼成績,直落三(25:14、25:13、25:21)鯨華女排奪勝。

適逢極速超跑主題日,賽前極速超跑更是為主題日活動請來樂團表演,其中加進球員Dubravka Vukoja、陳怡如、陳菀婷以及楊怡真,為現場球迷獻唱。而企聯下半季,極速超跑在球員戰力上有所調整,上半季受傷的自由球員陳昱退為候補球員,而温以勤在本週賽程結束後將前往日本讀書,同時遞補上新的外籍球員Hanna Kalinouskay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速超跑女排。(圖/排球協會提供)

極速超跑女排。(圖/排球協會提供)

Hanna首登企聯舞台便多次為超跑建功,極速超跑執行教練劉海琦表示,今日Hanna在攔網有發揮奏效,但後續希望能在攻擊面有所提升。除了新面孔有效施壓外,自由球員黃素琴更是數次撲救成功,劉海琦說:「素琴在接發球的狀況有明顯好很多,且在防守的判斷上也有提升,球隊在後續也會不斷地跟著賽事調整。」

甫結束奧運資格賽賽程,國家隊陣中台電女排球員昨日回歸母隊練習,重新調整默契,執行教練王前鑌表示,陣中回歸球員仍處於疲勞狀態,加上舉球員劉煜淳流感尚未痊癒、黃瀞萱昨日練習時頭部遭球擊中,今日皆未下場比賽。王前鑌說:「其實球隊整體還沒調整到最佳狀態,而且還是以國家隊練習時間為主,所以目前就是只有每週五才能有一次大家聚在一起練球的時間。」

而臺北鯨華隊的自由球員賴湘程則表示,從奧運資格賽中也有所成長,除了告訴自己在防守時情緒要較穩定外,因為長時間在國家隊訓練,企聯賽程變成是以賽代訓的模式與母隊磨合,她說:「鯨華的身高可能不佔優勢,所以我防守就需要再更加提升。」

▲▼中國人纖女排。(圖/排球協會提供)

中國人纖女排。(圖/排球協會提供)

►過年嗑瓜子就選這一味!4種口味任你挑~

關鍵字: 企排極速超跑女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