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宮廟拜拜被預言:最近有緣分…單身男趕車上班「真的遇到了」!

▲▼上班被狗追。(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子騎車趕著上班,竟然巧遇緣分。(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台中一名單身男子日前到宮廟拜拜求平安,被宮廟的師傅預言「最近有緣分」,而且是雌性的緣分,追求會相當猛烈,希望他要注意一點,讓他感到相當興奮,沒想到近日上班時起得比較晚,騎車速度稍快,卻也因此遇上了這段「緣分」,讓他完全傻眼了,「每次都遇到這奇怪的情況…。」

這名單身男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自己日前到了宮廟拜拜,想要祈求平安,卻突然被廟裡的師傅告知,最近會有緣分出現,讓他相當好奇,詢問對方,「是什麼樣的緣分?」

師傅聽了他的詢問,立刻做出回應,「這看起來應該是個母的,對方主動追求猛烈,這點要特別注意」,隨即引起他的好奇心,「真的假的。」

▲桃園市龍潭區大平山公園上週發生流浪黑狗遭利刃割傷,頻死躺在草地上呻吟,經愛狗人士送醫才救回一命。(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其實男子遇到的緣分是一隻母狗。(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師傅提點過後的幾周,男子上班時因起床時間太晚,所以騎車特別快,沒想到快到公司時,突然一隻黑色的狗狗衝過來,把他嚇得半死,所幸最後沒有追到,「剛下班回家路上,又看到那隻狗狗在路上走,仔細看了一下,沒有蛋蛋…。」

這段詭異的緣分讓他相當傻眼,只能將經歷貼上網路,在上面大呼,「三甩,每次都遇到這奇怪的情況。」

眾多網友笑傻回應,「緣份追來了」、「美好的艷遇」、「收編了吧!畢竟有緣」、「這師父好逗」、「牠就是你的緣份了」、「這也是一種另類的緣分~記得領養人家啊」、「對不起,雖然我被狗追很慘,我還是忍不住的笑了。」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