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學姐洩「裝熟小心願」沒人敢照做!高山一實暖舉被記住了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日本偶像女團乃木坂46即將第二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的舞台,今(18日)下午由一期生高山一實帶領後輩久保史緒里與遠藤櫻接受訪問,問到如何拉近與學妹們的距離,高山透露其實學姊都有取小綽號給後輩,但兩人紛紛表示叫不出口,倒因為高山主動要求一起合照讓久保至今都十分難忘。

▲乃木坂46,高山一實,久保史緒里,遠藤櫻。(圖/台灣索尼提供)

▲乃木坂46成員高山一實(左起)、遠藤櫻、久保史緒里。(圖/台灣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山一實是乃木坂46最元老成員之一,問她們歡迎新成員時,是否有舉辦歡迎會或是其他拉近距離的方法?3期生久保史緒里回想自己2016年加入時,雖然沒有什麼歡迎儀式,但她記得剛加入的時候前輩都很溫柔,會找她一起合照,一下子就拉近距離,因此印象深刻。

高山在旁邊聽了非常驚訝,一直驚呼「欸~竟然還記得!」久保史緒里更透露之前高山一實在握手會的時候,就主動問她要不要一起合照,「真的讓我很開心。」

▲乃木坂46,高山一實,久保史緒里,遠藤櫻。(圖/台灣索尼提供)

▲久保史緒里(右)透露新人時期高山一實暖舉。(圖/台灣索尼提供)

高山便透露其實身為學姊,為了新成員也是煞費苦心,「其實我們一期生都會取一個希望後輩叫的綽號,像是秋元真夏就希望後輩能叫她『小真夏』,我則是希望可以被叫做『小一(取自一實かずみ中的ずちゃん) 』,但目前還沒有人這樣叫過我。」

問到為何兩人不叫?久保慌張回答,「這樣叫可以嗎?其實我已經進步了,從一開始都稱呼高山小姐,到現在叫一實小姐。」而最新加入的4期生遠藤櫻更不敢開口了,由於她跟久保是同年紀,會叫對方「小史(取自史緒里しおり中的しちゃん)」,但面對大前輩感到很害羞,高山聽了鼓勵她,「妳叫我小一的話其他後輩就會跟著叫了!」

▲乃木坂46,高山一實,久保史緒里,遠藤櫻。(圖/台灣索尼提供)

▲乃木坂46明晚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台灣索尼提供)

至於2020年新願望,高山一實透露之前一個算命很準的占卜老師對她說,新的一年做一些有氣質的事情能夠提升運氣,因此她打算學茶道,旁邊久保聽了說自己也有茶道的器具,兩人就當場聊起來。久保則希望新年多愛自己一點,遠藤則覺得自己還很害羞,希望未來放開一點。

而每次都是口頭禪製造機的高山一實,坦言之前常說的「Amazing」現在已經很少在講,還在握手會號召粉絲幫她想新的口頭禪,倒是透露前陣子日本因為風靡橄欖球,而產生了「one team」這個流行語,當場造句:「現在很one team」、「我們已經one team努力了」。並透露這次演唱會有許多延伸舞台與花道,希望能夠更近距離的雙眼凝視著每位到場的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