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掰了470億富二代男友! 交往3年喊卡…網歪樓:終於能專心出新專輯

記者阮巧雯/綜合報導

美國歌壇天后蕾哈娜(Rihanna)在音樂圈擁有一席之地,時尚美妝產業也頗有成績,也在先前雜誌專訪公開認愛百億富豪男友。她可說是事業愛兩得意,如今卻突然傳出兩人確定分手,徹底結束近3年感情。

▲▼蕾哈娜。(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蕾哈娜從音樂圈成功跨足時尚、美妝產業。(圖/翻攝自IG/badgalriri)

據外媒《Us Weekly》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蕾哈娜和哈山確定分手」,僅簡單一句話,沒有多述分手主因,兩人的CP粉得知消息後都感到相當惋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哈娜首認愛身價百億男友。(圖/翻攝自IG/badgalriri、elleindonesia)

▲▼蕾哈娜和哈山交往近3年,如今確定分手。(圖/翻攝自IG/elleindonesia)

▲▼蕾哈娜首認愛身價百億男友。(圖/翻攝自IG/badgalriri、elleindonesia)

先前知情人士也透露,蕾哈娜和哈山人格特質非常不一樣,但依然相處愉快,更表示:「雖然蕾哈娜風情萬種又放蕩不羈,但哈山很認真看待這段感情。」

蕾哈娜從2017年6月開始和哈山交往,對戀情極度低調,從未在社群媒體上放閃。她2019年6月在專訪中淡淡帶過兩人戀情,簡單說道「當然有愛上哈山」。

▲蕾哈娜2019年10月首次大方公開談及和哈山戀情。(圖/翻攝自Twitter)

2019年10月在《Vogue》訪談秀《安娜圖溫隨你問》首次大方公開談及這段戀情,不但甜笑「兩人感情越來越好」,更透露很有可能步入婚姻。

30歲哈山來自中東沙烏地阿拉伯,不但擁有182公分高挑身材,更是中東地區豐田汽車(Toyota)繼承人,身價超過15億美元(約台幣470億),家族總資產在全阿拉伯位居第12名。

如今兩人卻決定情斷3年感情,但網友得知消息後,卻都歪樓表示:「終於能專心出新專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