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佈局6搶1先發輪值 洪總寄望旅外助陣

▲馬林魚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陳偉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立勳/高雄報導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接下4月份6搶1最終奧運資格賽教頭任務,屆時連續5場比賽,需要排出5個先發投手,中華隊寄望旅外投手加入。

6搶1資格賽每隊24人,比去年世界12強賽的28人還要少,洪一中表示,少了4個名額比較不好選,預計投手群至少要挑11人,因為是連續5場比賽,最少要有5個先發投手,投手戰力難免有點擔心,現階段寄望旅外投手加入,如果真的沒有,那就從中華職棒或是業餘尋找。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旅外球員徵召方面交給中華職棒聯盟聯繫,其中去年在12強大放異彩的歐力士隊投手張奕也想要為國效力,歐力士隊或許可以放人,此外,目前沒有球隊的陳偉殷、曾仁和、王維中,以上4人都是可以擔任先發投手,包括王維中前年在韓國職棒也是扛先發輪值,主要看他調整如何,也是先發投手的考慮人選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六搶一棒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