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鼓鼓許願抽中東京機票...真的中了 下一秒竟霸氣送歌迷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鼓鼓今(18日)來到板橋舉辦專輯《蟲洞》簽唱會,這也是在他農曆新年前,於北部辦的最後一場簽唱會,唱片公司也特別送上復古玩具「蟲洞洞洞樂」,讓鼓鼓回味小時候柑仔店的回憶。

▲▼鼓鼓板橋簽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今天在板橋舉辦簽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板橋簽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蟲洞洞洞樂裡的物品包括巡迴演唱會、2020鼠來寶、遇到商演順延的週休二日、痠痛貼布全身套餐、現場歌迷的掌聲、送歌迷東京來回機票六種獎品,剛從日本拍完MV回來的他說,每樣獎品都很實用,但日本真的很多好吃的東西,希望能戳到機票,送歌迷到東京吃美食。而鼓鼓手氣超旺,第一戳就戳到「送歌迷東京來回機票」,讓他嗨到不行,笑說是吸引力法則,最後公司索性大方送六個獎品全都送。東京機票詳細的贈獎方式請關注相信音樂和鼓鼓臉書。

雖然忙碌於工作,但鼓鼓仍不忘關心時事,看到澳洲野火延燒,許多野生動物不幸葬身火海,他自掏腰包買了「小熊餅乾」送歌迷,希望自己微薄的力量能為澳洲大火盡一份心力,並呼籲歌迷齊力保護地球,從生活做起。他將在2月28日舉辦免費演唱會,今天也不忘與粉絲相約到時候見。

▲▼鼓鼓板橋簽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順利抽到機票,送歌迷去東京玩。(圖/相信音樂提供)

▲▼鼓鼓板橋簽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