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後首開直播 韓國瑜:選後放下對立!家庭和諧比什麼都重要

▲▼韓國瑜直播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選後首次開直播,呼籲所有家庭要放下政治上的歧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首次開直播,影片一開頭就向觀眾拜早年,對於選後的心情,韓則表示非常平靜並全心面對市政,這段期間有民眾再臉書上對他加油打氣,讓他感念在心,不過對於選舉期間,許多家庭因政治立場不同出現世代分歧,韓國瑜呼籲,希望大家能放下對立的心情,畢竟家庭和諧比什麼都重要,也希望大家重拾心情為台灣的經濟打拼。

韓國瑜在直播一開始就向民眾拜年,希望民眾在金鼠年平平安安、幸福快樂,目前市府的春安工作正在緊鑼密鼓進行中,最近除了探視身心障礙的弱勢族群,也陪獨居老人圍爐,他也感謝每個區里的守望相助隊,因為目前警力不足,許多春安工作不足之處,都是靠這些民力共同維護社區的安全,讓他相當感謝。

其次關於選後的心情,韓國瑜表示,非常感謝支持他的好朋友,他也知道許多朋友投完票後都痛哭流涕,有的睡不著覺,有的食不下嚥,也接到許多朋友關心的電話,不過他也知道許多長輩與子女因支持候選人不同吵架,他首先要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跟支持,尤其是僑居地的華僑及台商,雖然是失望的回去,但他希望大家能放下心情。

其次是在這次選舉中產生的世代衝突,希望能拜託每一個人及每一個家庭一定要「和睦的相處」,因為「人在一生中,最珍貴的就是家人相親相愛」,而且農曆春節又要到了,如果大家能暫時不要討論政治,或許可討論工作、學業等,而且現在選舉結束,台灣應該要回到一個祥和的社會,韓也強調「政治太熱不是一件好事」。

提到高雄市政,韓國瑜也提到高雄燈會即將開始,市府也委託專業的團隊製作「快樂的出航」主燈,並請到2位藝術家以廢棄塑料製作「愛之鯨」,希望市民朋友從大年初五燈會開始後能攜家帶眷來參觀高雄燈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