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粉準備搶!「520勝選外套」元宵後預購 就職紀念品、總統府2.0小物全面籌備中

▲「就職勝選版紀念外套」版型預計以蔡英文常穿的深色飛行外套為主要設計。(圖/記者李毓康攝)

▲「就職勝選版紀念外套」版型預計以蔡英文常穿的深色飛行外套為主要設計。(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陶本和/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11日落幕,蔡英文以寫下歷史的817萬票順利連任,小英第二任任期即將在5月20日就職典禮後開始。據了解,支持者們期盼的就職紀念商品,目前全面籌備中,內容包含紀念酒、紀念幣,還有讓英粉們敲碗超久的「勝選版飛行夾克」。

蔡英文第二任就職典禮系列紀念商品目前正在全面籌備中。第一項正是從選戰時就大受歡迎的「飛行夾克」。據了解,這款及將推出的紀念外套定調為「520就職紀念版勝選外套」,版型為小英常常穿的深色飛行夾克,時間預計在元宵後開放民眾預購。

另外,中央銀行的紀念幣,目前也已經在初步籌備中;紀念酒部分,目前已經和台酒公司接洽中,將比照2016年推出就職紀念款;同時,中華郵政公司也啟動就職紀念郵票,同樣參照2016年,時間預計4、5月釋出。在紀念商品的設計部分,四年前設計師為聶永真,高質感的設計備受好評,也讓這次的紀念商品更讓人期待。

最後一部分則是總統府小物,相關商品包含國家因你而偉大的毛巾,也會有「2.0版」的各種520就職小物,開放英粉們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