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4假顧客」持刀闖餐廳 刺傷3店員後逃逸

▲▼歌舞伎町一番街。(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歌舞伎町餐廳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位在日本新宿歌舞伎町的一間餐廳18日上午發生持刀傷人案。當時有4名男子偽裝成顧客,進入餐廳後要求和餐廳負責人說話,沒想到卻突然拿出預藏的刀子,隨意朝人猛刺,造成3名員工遭刺傷,所幸緊急送醫後無生命危險,但4名兇手逃逸無蹤,目前警視廳已經以殺人未遂通緝4名兇手。

根據《NHK》報導指出,新宿一間餐廳在18日早上6時30分左右,發生持刀砍人事件,當時有4名年男子穿著黑色與灰色的上衣,其中3人戴著口罩、1人戴著頭巾,偽裝成客人後進入餐廳,沒過多久就大聲喊著,要店裡的負責人出來。這時3名年約30到40歲之間的員工準備前往處理,沒想到兇手就拿出預藏的刀子,往這3人身上猛刺。

其中1名員工的腋下遭砍傷,另外2人則為輕傷,而當時店內還有9名顧客與3位店員,所幸都無大礙,但兇嫌也在犯案後逃逸無蹤,目前東京警視廳已經依殺人未遂罪,通緝4名兇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