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國、英、數、自、社」選擇題答案全出爐 考生快來對!

▲大學學測,考生前往考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學學測今天結束。(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大學學測今(18日)終於結束,《ETtoday新聞雲》整理勝者文教提供的學測參考解答,供考生參考,大考中心將在傍晚7時公布全科選擇題答案,正確答案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

大考中心指出,大考中心將在2月24日公布成績以及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等五項標準。學測成績當將在25日寄發,此外,若考生成績有問題,也可在25日至3月2日申請成績複查。考生可至大考中心網站各項考試試務專區的「查詢成績複查密碼系統」查詢密碼後,於成績複查系統登錄申請複查相關資料。複查結果通知書將於3月6日寄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9學測五科選擇題解答。(圖/記者陳詩璧製表)*點圖可放大

▲▼109學測五科選擇題解答。(圖/記者陳詩璧製表)

▲▼109學測五科選擇題解答。(圖/記者陳詩璧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