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吳彥祖」太高調惹火高層 被踢出負責卸任副元首「外圍」勤務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負責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維安的「特勤吳彥祖」保六警官林政宏,日前把IG帳號公開,並透露自己未來動向,讓國安高層備感困擾。對此,特勤單位也將他歸建保六總隊第一警官隊,未來負責機動支援卸任副元首的「外圍」警戒勤務。

林政宏在選戰期間,負責韓國瑜維安勤務一夕間爆紅,成為韓國瑜身邊的另一個焦點,本來維安單位只希望他維持一貫,不多做回應,專責安全工作即可;但近期他公開自己的IG帳號,供粉絲追蹤,並主動透露自己任務完成,甚至有貼身的粉絲自作聰明設立粉絲專頁,放上工作勤務、私下照片,引起維安高層的反彈,甚至私下抱怨他違反低調的原則,「自己在前面秀,裡面幫他在後頭溝通善後」。

日前林政宏被媒體報導指稱,他未來將負責準副總統賴清德的維安工作,這也遭到維安高層的駁斥,強調這是錯誤訊息,他將在19日凌晨歸建,未來也頂多負責「外圍」的警衛勤務。

接著,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何庭歡18日在臉書放上她與林政宏的合照,也一併把另一名特勤人員「林佑威」同框。對此,同樣造成特勤單位的困擾。

據指出,維安高層評估,林政宏已經違反特勤人員安全保密守則,未來確定不會負責準副總統賴清德維安警衛室工作,而是放到機動支援性質的卸任元首任務,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屆時卸任的陳建仁的勤務,而且也不會放在核心,而是「外圍」的警戒勤務。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特勤吳彥祖林政宏。(圖/翻攝自何庭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