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成功求婚莉婭:我會拼命保護妳! 斷開KT...特急件訴請離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謝和弦和Keanna婚姻狀況進入倒數階段,他今天透露已向法院訴請離婚,且還使用特急件,看得出速斬婚姻的決心,此外,他昨天也已經向莉婭求婚成功,預計年後與Keanna離婚後,就要將莉婭娶進門,讓這段戀情開花結果,他向《ETtoday星光雲》表示:「她值得,為了愛我受這麼多攻擊。」

▲▼謝和弦和莉婭回擊KT。(圖/謝和弦提供)

▲▼謝和弦向莉婭求婚成功。(圖/謝和弦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向莉婭求婚成功     。(圖/謝和弦提供)

謝和弦提供一段兩人對話,莉婭先是對謝和弦說:「你很勇敢。」謝和弦也表示:「妳也很勇敢,所以我這麼愛妳。」並感性向莉婭甜蜜喊話:「就算全世界與我們為敵,我還是會拚命保護妳。」莉婭也回:「謝謝你愛我,身分證ID給你簽名。」更感動的說:「一大早不可以太催淚,我很愛哭。」謝和弦則用貼圖回覆:「和我簽下神聖的契約吧!」

謝和弦今天將出席第15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彩排過程一切順利,而他和Keanna近日的隔空交火原本看似已稍微歇息,不過前一晚疑似又和Keanna在電話中爆發爭執,他怒罵:「我不是妳老公,永遠都不會再是,永遠恨妳入骨,謝謝妳逼死我,再見。」徹底翻臉。

▲▼謝和弦向莉婭求婚成功     。(圖/謝和弦提供)

▲謝和弦和莉婭戴上一樣的情侶項鍊。(圖/謝和弦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