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選市長?入閣?吳怡農:我的家就在台北、哪裡都不會去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生代吳怡農2020立委選舉落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讓不少「農夫農婦」傷心欲絕。吳怡農18日舉辦最終場謝票,吸引滿滿粉絲參加。針對是否考慮選台北市長或是是否被延攬入閣,吳怡農回應,自己一周前才落選,還沒有資格想這麼多,不過,壯闊台灣的路不會因為選舉就終止。

▲吳怡農。(圖/記者蔣婕妤攝)

▲吳怡農。(圖/記者蔣婕妤攝)

吳怡農中午11點半於台北市錦西街、民權西路街旁進行最終回謝票,現場將發放限量400份小英春聯以及200份小英紅包袋。雖然競選北市立委失利,不過,吳怡農人氣卻持續高漲。這一次謝票最終回,吸引滿滿人潮,就連一旁高樓都有民眾打開窗戶觀看。300公尺隊伍的第一名是一位來自台南的吳小姐,她透露自己一早六點就搭乘高鐵北上,就是專程要來替吳怡農加油打氣。

吳怡農受訪時表示,非常訝異有這麼多人到場支持,只準備六百份春聯可能會不夠發會有點尷尬,希望大家諒解。落選謝票第一天發現,光車掃站在車上跟大家謝謝不夠,看到好多人給予支持鼓勵,這個禮拜趁有時間把走過的市場再走一遍,也跟大家報告,之前的堅持會繼續、工作也會,今天把選舉工作做最後收尾,未來也會持續努力。

針對是否選台北市長或是入閣,吳怡農說,一個禮拜前才落選,還沒有資格談太遠的事情,五個月前都還不知道在哪裡選舉,幾年後的事現在談太早,「我的家就在台北市,我哪裡都不會去,哪裡都不會走,我就會待在我的家」,對堅持、改善家園的心願是不會斷掉的,壯闊台灣不會因為選舉結束而結束,希望大家繼續往前衝。

至於是否希望蔣萬安把立委工作做好做滿,吳怡農回應,蔣萬安現在是自己選區內的立委,對他和對所有民代的期待一樣,就是做好民代的工作,不敢對他有任何指導,「我尊重他自己的人生安排和職業規劃。」

吳怡農強調,過去所提出的政見都是以立委身分出發,現在會思考的是如何在民代之外努力,持續為台灣努力,不管在哪一個崗位,對家園的堅持都不會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