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戰警》豪砸25萬元買11雙球鞋!威爾史密斯爽挑聯名款

編輯/Duke

由美國潮流媒體Complex製作的節目《Sneaker Shopping》,專門邀請名人、運動員、演員、歌手到知名鞋店購買球鞋以及分享故事,《絕地戰警FOR LIFE》近期上映,兩大主角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馬汀勞倫斯(Martin Lawrence)作客最新一期的節目,最後兩人豪砸美金8,432元(約台幣25萬元)買下11雙昂貴的聯名與Air Jordan球鞋,絕地戰警們真的超殺。

▲威爾史密斯攜馬丁花25萬買AJ。(圖/翻攝自IG@stadiumgoods)

▲為了宣傳《絕地戰警FOR LIFE》的上映,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作客最新一期的《Sneaker Shopping》。(圖/翻攝自IG@stadiumgoods)

《Sneaker Shopping》場景拉到紐約知名鞋店Stadium Goods,威爾史密斯與馬汀勞倫斯分享過去情景喜劇的時尚趨勢、自身合作的球鞋以及拍攝《絕地戰警FOR LIFE》的趣事,威爾史密斯還回憶1990年他演出《新鮮王子妙事多》時穿的球鞋,並透露其中的15雙已經送給家人與朋友。

最後兩人於Stadium Goods總共買下11雙鞋,威爾史密斯選了Sacai X Nike LDWaffle、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以及多雙Air Jordan 1;馬汀勞倫斯則挑選Air Jordan 1、Air Jordan 4、Air Jordan 11以及Air Jordan 12,總消費金額高達到美金8,432元(約台幣25萬元)。

►動動手指就能輕鬆買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