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正平叫熊貓「1小時等不到」氣炸! 客服冷回:堅持取消無法退款

▲▼藝人趙正平訂外送等了一小時都沒來。(圖/翻攝自Facebook/趙正平(左)/記者林敬旻攝(右))

▲趙正平發文怒轟foodpanda。(圖/(左)翻攝自趙正平臉書/(右)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美食外送平台又爆發送餐爭議,藝人趙正平今(18)日在臉書發文怒轟foodpanda,表示下訂單超過1小時,餐點卻遲遲未送達決定取消,孰料客服中心回覆外送員已領取餐點並表示無法提供任何賠償動作,讓他痛批「這麼爛的服務還敢跟消費者收費?消費者是可以被狹持的嗎?」重點是收到餐點後食物全是冷的,十分無奈,貼文曝光掀起討論。

▲▼藝人趙正平訂外送等了一小時都沒來。(圖/翻攝自Facebook/趙正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人趙正平訂熊貓外送等了1小時餐點都未送達。(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

趙正平稍早前在臉書發文轟「到底幾點才會吃的到?」語氣十分不滿,他透露今(18)日早上透過foodpanda叫了早餐,孰料整整等了1個小時餐點才遲遲送達,曝光對話內容中,約莫10時10分左右聯繫客服中心表示因等待時間太長要取消訂單,「訂餐1小時了,餐沒到,我要退錢。」對方回應因店家已接收訂單故無法取消,如果堅持要取消就無法退款,並表示外送員已經到店取餐,不過趙正平一聽直接暴怒嗆「不要太過份!你們打算幾點送到呢」、「我的時間損失如何賠償我」、「我的用餐心情直接被影響」等話。

客服人員雖態度良好頻致歉,但強調無法提供任何賠償動作,不過會將收到其反應呈交給上面再做改善,趙正平最後怒回:「這麼爛的服務還敢向消費者收費嗎?官方不解釋嗎?自以為是嗎?消費者是可以被狹持的嗎?」最後在10時34分才收到餐點,「食物全是冷的。」對於此次訂餐服務感到火大。

對此,致電foodpanda公司並未接聽電話。事實上,近期熊貓外送員正因公司方片面更改薪資結構發起罷工行動,不少外送員選擇「上線不接單、不送餐」方式響應,有許多網友也反應訂購餐點相較平常確實有延遲送達的情形,但也無能為力。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