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擺脫論文烏賊戰 LSE官網:稱「博士」恭賀連任

▲總統蔡英文於總統府敞廳發表談話。(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2020大選成功連任,母校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則發布新聞稿祝賀,同時用「博士」稱謂稱呼蔡英文,也認為她的連任,維持了倫敦政經學院校友在台灣的領導地位。

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於15日在官網上發布新聞稿,以「LSE校友蔡英文博士再次當選」為題,祝賀蔡英文連任。新聞稿首段提到,倫敦政治經濟學院法學博士生蔡英文於2020年1月11日再次當選台灣總統。而內文以「博士」稱呼蔡英文,並寫下蔡博士將再擔任總統4年,也獲得創紀錄的820萬張票。而對手則獲得39%的選票,在這場激烈選舉中,台灣選民的投票率更高達75%。

LSE提到蔡博士獲勝後發表的談話,「台灣向世界展示,我們珍惜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以及我們的國家。」並介紹蔡英文,蔡博士於2016年首次當選總統,此前曾擔任台灣副行政院長和民進黨主席,而蔡英文的連任也維持台灣LSE校友在台灣的領導地位。

選前,蔡英文的LSE博士學位及論文「真實性」不斷受到質疑,更有人大動作前往英國驗證。即使已有證據顯示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存在」,但仍有人認為LSE對於論文的審查方式不嚴謹。

針對此事,總統府也召開記者會亮出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原稿,並授權國家圖書館公開閱覽。同時,LSE發布官方聲明證明,蔡英文確實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且當時的所有學位都是由倫敦大學所頒發。

▲▼LSE官網發布新聞祝賀蔡英文當選總統。(圖/翻攝自LSE官網)

▲LSE官網發布新聞祝賀蔡英文當選總統。(圖/翻攝自LSE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