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遭拖行數百公尺倒地! 媽媽報警才知「肇事司機是自己」

▲10歲女童被拖行後倒地。(圖/翻攝自台州交警,下同)

▲10歲女童被拖行後倒地。(圖/翻攝自台州交警,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台州仙居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10歲小女孩14日下午5時被一輛四輪小貨車拖行數百公尺,之後倒在地上哭泣,媽媽得知事情後趕緊帶女兒就醫,並且氣憤的報警。但警方查閱監視器後發現,開車司機就是媽媽本人。

綜合陸媒報導,鄰居在離家幾百公尺的路邊發現小女孩,她坐在地上哭泣,身上與臉上都有多處擦傷,趕緊帶到醫院治療,並且通知女孩的媽媽。媽媽看見受傷女兒心疼不已,報警希望找到肇事司機。

▲10歲女童被拖行後倒地。(圖/翻攝自台州交警,下同)

仙居交警大队大路中队民警趕到現場勘察後,調取附近監視器發現,肇事逃逸的司機不是別人,正是小女孩的媽媽陳小姐。陳小姐得知後不敢相信,感到內疚又無奈。

了解後得知,女孩的媽媽陳小姐當天從家裡開小貨車出門,女兒也想要跟著一起去,但陳小姐並沒有發現,直接發動車子開走,期間女兒雖然試圖喊叫,並用雙口拉著車尾數百公尺,所幸女孩身上只是皮肉傷,並無大礙。

►只顧著滑手機?臉也要天然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