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女星「劇組全是表兄弟」!被送上大亨床…藝人男友超綠偷哭 3線索曝身份

(圖/翻攝自YouTube/命運好好玩)

圖文/CTWANT

演藝圈的潛規則時有所聞,一名童星出身的女演員就被爆料,遭媽媽安排服務某大亨,因此演藝事業一路順遂。名嘴粘嫦鈺日前在節目上表示,劇組內上下幾乎都是女演員的「表哥表弟」,可信度相當高,也因為被某大亨特別照顧,代言機會接不完。

粘嫦鈺日前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女演員12歲就以童星身分出道,長相非常清純又漂亮,給大家的印象都很好,後來與一名外籍藝人男友訂下婚約,經常放閃,給外界恩愛的形象,不過其實女演員在剛出道的時候,就有被傳跟同劇的男星在洗手間講悄悄話,且多次被別人目睹。

不僅如此,粘嫦鈺再爆,女演員被某大亨看上,而她的媽媽居然親手把自己的女兒送給對方,要女兒好好「服務」,在這之後,女演員拿下不少拍戲及代言的機會,演藝事業相當順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粘嫦鈺說,劇組裡面從上到下,其實都是表哥表弟,每天都會有人跟藝人男友說女演員讓他戴綠帽的事情,導致男方常暗自哭泣,久而久之也就自己玩自己的,「這個婚約應該是走不下去、或已經結束了,所以就繼續看下去。」

更多 CTWANT 報導
美女主播陳海茵「被收視率綁架」:很灰心 暫別主播台3個月
正妹逗狗拍照…整張臉遭「啃入口中」 慘縫40針全是疤
鄧紫棋熱戀!富二代男友默默當「天后背後男人」 超貼心舉動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