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部3000字長文「拒絕統一」  組發會前主委嗆:請離開國民黨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國民黨大敗,青年部主任蕭敬嚴12日分析敗選原因,指出現在台灣社會的共識,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主權獨立不容侵犯」、「拒絕統一」。對此組發會前主委、中評委張雅屏在臉書發文痛批蕭敬嚴,要求請離開國民黨。

蕭敬嚴談到國民黨敗選原因,直言現在台灣社會的共識,就是「中華民國在台灣」、「主權獨立不容侵犯」、「拒絕統一」。如果國民黨還想要在台灣有機會執政,甚至是不想要成為向偏鋒走的小黨,我們勢必得要調整、提出新的兩岸論述,即便這個論述絕對不會是「中共」樂見的。

▲▼ 組發會前主委、中評委張雅屏發文回應蕭敬嚴。(圖/翻攝自Facebook/屏心而論)

組發會前主委、中評委張雅屏在臉書粉專「屏心而論」發文「該辭職的還沒走?」,表示國民黨是中華民國捍衛者,必須捍衛憲法,若不能捍衛憲法「請離開中國國民黨」。

張雅屏指出,中華民國憲法,是一中憲法,是捍衛中華民國的憲法。中華民國憲法所涵蓋的領土,比中華人民共和國還大。若反對統一,背後所代表的意義是,不認同中華民國憲法,即不可能捍衛捍衛中華民國。

張雅屏:「在此呼籲,蕭主任,您當年曾擔任過青年團總團長,若當時的參選政見就是反統一,我敬佩你至今的一致。若您現在以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身份提出反統一這種不知所以的立場,很抱歉,請離開國民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