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現身加拿大機場!自行開車接閨蜜 擺脫王室後露輕鬆笑容

▲▼哈利王子及夫人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及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擅自「半離開」英國王室之後,目前住在加拿大,16日她被直擊在機場接朋友,聊得很開心,看起來心情很不錯。據了解,梅根覺得王室的生活壓力實在太大,讓她感到焦慮和緊張,也不希望兒子在這種高壓環境下成長,因此才選擇離開。

英國《每日郵報》獨家報導指出,梅根在當地時間16日開著一輛黑色Land Rover Discovery到卑詩省維多利亞國際機場,她戴著黑色毛帽與墨鏡,副駕駛座有一名男性,應為保鑣,等了大約10分鐘之後,她的朋友、皮拉提斯專家多拉克(Heather Dorak)上了車,梅根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多拉克上車後兩人開心擁抱。

據了解,多拉克應該是從美國飛到加拿大,她是梅根的提拉提斯老師,兩人在梅根拍攝《無照律師》期間認識,2018年時多拉克也有跟丈夫一起出席梅根與哈利的婚禮,而兩人也在差不多的時間懷孕生子,但在照片中並沒有看到孩子。

自從梅根與哈利位英國皇室投下要離開的震撼彈已經8天,目前哈利王子還在倫敦與王室協商,但預計很快就會到加拿到與老婆兒子團圓。梅根的朋友向每日郵報表示,沒跟自從宣布離開王室之後,才感覺終於可以「再次呼吸」,她希望讓兒子亞契擺脫這種「有毒環境」,遠離過多的緊張與焦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