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巒豬腳宅配爆開噴醬!她氣炸打電話...客服竟回「賠你醬包」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楊小姐15日親自購買萬巒有名的豬腳禮盒,想要送給朋友,但因為錯過店家統一宅配的時間,索性自己寄送宅配。不過,朋友收到包裹後,禮盒內的醬料已經破了好幾包,還沾得到處都是。楊小姐聽聞覺得很抱歉,向宅配業者投訴,沒想到客服竟回覆「會賠償醬汁」,讓她聽了當場傻眼。

這間萬巒豬腳老店曾獲先總統蔣經國青睞,不僅一夕成名,也帶動附近豬腳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在當地成為著名的「豬腳一條街」。

▲▼萬巒豬腳宅配爆開噴醬!她氣炸打電話...客服竟回「賠你醬包」。(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萬巒豬腳宅配爆漿,楊小姐不滿客服回應「賠償你醬包」。(圖/東森新聞)

豬腳業者鍾小姐說,他們的醬包、袋子都有特別講究,不僅預留空間,也不能裝滿,避免破掉,所以統一宅配了好幾年都沒有問題,「(宅配)他們量多,有時候都摔來摔去,等一下又說是我們包裝問題,但我們包裝有給你包好,他丟來丟去當然容易摔破醬油。」

楊小姐15日慕名而來,親自買冷凍豬腳禮盒送朋友,但因為沒趕上店家統一宅配,便自己宅配運送,怎料朋友收到時禮盒已經面目全非,醬料噴得到處都是,讓她聽了覺得很失禮。

▲▼萬巒豬腳宅配爆開噴醬!她氣炸打電話...客服竟回「賠你醬包」。(圖/東森新聞)

▲禮盒內全是醬汁。(圖/東森新聞,下同)

楊小姐表示,她一開始打電話向宅配業者反應,但電話忙線找不到人,最後好不容易等到客服回電,竟是賠償醬汁,「我打了大概4、5通,都是等等等,最後他(客服)跟我說寄醬包給我朋友,我跟他講說不用了,我不缺那種東西,是羞辱誰啊?」

對此,宅配業者回應,過年前比較忙,客服電話一直忙線,可能是忙中出錯才會將醬料包擠破,後續將聯絡楊小姐致歉,並賠償完整的新品,也會加強員工的作業流程。

▲▼萬巒豬腳宅配爆開噴醬!她氣炸打電話...客服竟回「賠你醬包」。(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