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最新6款粉底液超推!遮瑕力、輕透感大升級 打造完美妝感絕對必收

2020年許多專櫃品牌紛紛釋出粉底液新品的上市資訊,不管是細緻水潤光感,還是輕薄但有高遮瑕力的底妝,絕對是想要妝感更精緻的你不能錯過的!本篇特搜6款2020年即將上市的粉底液新品,還在找尋底妝摯愛的人一起看下去!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雅詩蘭黛 白金級寶石光精華粉底 30ml ,NT$3800
#雅詩蘭黛 白金級寶石光精華氣墊 NT$4200 (兩蕊一盒)

上市日期:2019年1月10日

雅詩蘭黛要推出「白金系列」同款粉底液了!裡頭不只添加了能澎潤、緊緻肌膚的白金級養膚精華,更如其名的運用了珍稀的寶石萃取,讓底妝呈現寶石般的閃閃光澤,是款非常厲害的養膚底妝!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其中,最吸引編的是寶石萃取就屬「綠橄欖石」與「黑碧璽」!「綠橄欖石」富含大量鐵元素與鎂元素,能為肌膚補充天然減齡賦活能量,並可以調和我們亞洲人的肌膚顏色,讓底妝自然白透、散發光澤;而「黑碧璽」能強化並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讓底妝上臉就彷彿擦了保養品般澎潤有光感!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粉底液一抹滑順滋潤,呈現潤澤光感的妝效,而氣墊會越用越上癮!飽滿的海綿上臉舒服,兩次按壓的用量就能拍勻全臉,再搭配上閃閃發光的寶石外殼設計,拿在手上都奢華高級!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雅詩蘭黛 Futurist Hydrating Rescue Moisturizing Foundation,約NT$1350

上市日期:國外已上市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除了白金級底妝之外,雅詩蘭黛最近在國外也推出另一款新品粉底液!這一款粉底液屬於光澤質地,上臉後不厚重、輕薄透氣到像沒化妝,但是同時又有足夠的遮瑕力~絕對是瑕疵肌的救星!

#Nars Tinted Glow Booster 30ml,約NT$1370

上市日期: 2020年2月7日(日本)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Nars新推出的這一款粉底液非常特別,它富含光澤感,上臉後很輕薄,遮瑕力較低一點,但是卻能帶給你透嫩底妝!他對於肌膚的提亮效果非常好,完妝後就算是暗沉肌也可以一樣發光!而且這款粉底主打能夠持妝16小時以上,就算出門在外一整天也不怕脫妝~

#SUQQU Nude Wear Liquid EX Foundation 晶采淨妍粉底液升級版,約NT$1930

上市日期:2020年3月6日(日本)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SUQQU家的底妝一直都是日妞的愛用品!而最近他們也宣布要推出晶采淨妍粉底液的升級版啦!升級版和第一代粉底液相比,妝感更輕透,上臉後會透出半透明的光澤感,加上添加了新的粉末成分,所以輕鬆就可以讓底妝固定在臉上,夠遮瑕又持妝~

#Lancome Teint Clarifique Hydrating Foundation 30ml,約NT$1660

上市日期:2020年3月13日(日本)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粉底液含稱為「植物寶石」的山毛櫸芽萃取物和葡萄籽油,也是2020年蘭蔻即將推出的新化妝水Clarifique Dual Essence Lotion的成分。因為添加了保養成分,所以上妝同時就像在保養一般,能夠維持肌膚保濕,完妝後肌膚會變得更加舒適柔滑,呈現漂亮的奶油光澤!非常適合乾肌人使用~

#Givenchy Teint Couture City Balm 升級版 30ml,約NT$1740

上市日期:2020年2月1日上市(日本)
 

▲粉底液推薦。(圖/美人圈)

這款粉底液是Givenchy Teint Couture City Balm(光感清透美肌粉底液)的升級版~很特別的是它雖然是偏霧面妝感,但是因為添加乳木果油、甘草萃取物等成分,所以上臉後不會乾澀,能夠保持肌膚滋潤,並將粉底很好的固定在臉上~而在升級版的粉底液中還添加了細緻的粉末顆粒,在光線照射時能散發柔和光澤,讓臉部呈現漂亮自然的微霧光感~

文/美人圈 圖/美人圈、翻攝自Chic Profile、雅詩蘭黛、sephora、Women's Health、Nars、アットコスメ、IG@maria_taranenko_elle_russia、@miyuki_cosme
【延伸閱讀】

7款編輯愛用「妝前乳」評比推薦!PONY EFFECT零負評、CANMAKE這款更是毛孔人救星(beauty美人圈)

Jo Malone絕美「古典流蘇紅瓶」太犯規!2020新年限定版英國梨與小蒼蘭,不搶不行!(beauty美人圈)

2020絕美10款專櫃「新年限定彩妝」盤點!NARS貴氣流金緋紅系列、香奈兒紅管唇膏必收(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