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姊妹歡唱變「4打1」 前輩錢不見圍毆菜鳥…控她們要打到見血才放人

▲▼酒店小姐,酒店妹,特種行業,色情行業,八大,禮服妹,傳播妹,臨檢,禮服小姐,禮服店,陪酒。(圖/台北市警方,記者林裕豐翻攝)

▲酒店上班的姊妹們一起喝酒聚會,最菜的小妹被懷疑偷錢慘遭4人圍毆。(示意圖/資料照)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東區某酒店的小姐們到KTV唱歌聚會,其中資歷最淺的陳姓女子半途被找去其他KTV續攤,前輩留在包廂繼續歡唱到清晨,發現身上的錢似乎不見了,懷疑被陳女偷走,一行4名酒店小姐找到陳女,拖到沒有監視器的巷子裡圍毆,陳女的頭被抓去撞牆,最後鼻青臉腫的報案,台北地檢署依傷害罪嫌起訴動手的4名酒店前輩。

起訴指出,余姓等4名被告女子都年僅20歲,她們在2019年10月5日凌晨,和陳女一起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錢櫃KTV喝酒唱歌,唱到一半,陳女先離席,轉戰中華路的錢櫃KTV和其他人續攤,後來余女等人發現錢不見了,懷疑被陳女偷走。

余女等人聯繫確認陳女還在中華錢櫃後,在清晨6點多進到包廂把陳女叫到一樓大門外對質,陳女在4名酒店前輩包圍下,不斷解釋辯白都不被接受,余女等人雖然在氣頭上,仍很機靈的注意到現場有監視器,把陳女拖到巷子裡甩巴掌、抓頭撞牆、踹肚子。

陳女挨打後報警指控余女等人嗆聲「再不起來要打到死為止」、「她們習慣打人打到見血才放人」,但是因為沒有證據證明余女等人確實有說這些恐嚇言詞,檢察官最後僅依陳女的驗傷單等證據,依傷害罪起訴余女等4人。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為什麼他還能開車!才剛撞死騎士被起訴 藥材送貨員12天後又撞死行人

會計轉錯帳92萬追不回擔心遭侵吞 原來對方欠債歇業…銀行一上班就扣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