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大偉運彩解盤/NBA 熱火@雷霆 挺莊買雷霆

▲雷霆亞歷山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亞歷山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大偉(前台灣運彩操盤手馬大偉,從專業與莊家的角度,帶給大家不同解盤。NBA開季12周,會員認證,個人平台贏10周、另2周輸1平1,其他更完整NBA推薦、學習解盤,歡迎搜尋馬大偉。)

NBA美國職籃1月1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邁阿密熱火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雷霆讓1.5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BA潮流一直在變,不管是打法、選秀策略、甚至球隊建構與經營,對任何一支想翻身的球隊來說,現首輪選秀權就像德州撲克最後一張River Card,翻出張好牌,立刻鹹魚翻身,本季灰熊是最明顯例子,另外,這也是為什老鷹這麼中意活塞隊抓猛哥(Andre Drummond),卻仍不願放掉手上任何1個首輪選秀權。

現在NBA薪資結構,由於超大牌球星占用過多薪資比例,領菜鳥合約的新人就成關鍵,像熱火,雖然還有些爛約卡身,但4位領菜鳥薪的球員納恩(Kendrick Nunn)、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先發中鋒阿戴拜尤(Bam Adebayo)、黑洛(Tyler Herro)每場合計貢獻約55分,是熱火本季東區撐在前3的主因。

利用選秀,挑進堪用者當替補磨練,運氣好,像雷霆隊,從快艇弄來的2年級生SGA(Shai Gilgeous-Alexander)本季平均約20分進帳,已成當家球星。雷霆手中還有一卡車的首輪選秀,模板如塞爾提克,未來有很多操作空間,塞隊已經強很久了,今夏選秀還有個灰熊的首輪簽,爽死也笑死。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雷霆41場過27次盤、19大分22小分;熱火40場過23場、24大15小。上季交手2次,各過1次盤都開大分。

推薦 : 雷霆過盤

熱火在家強,客場還好,尤其本季作客西區,7場比賽輸了5場,這場盤雷霆贏了幾乎就過盤。另外,雷霆進攻以後場為主,與熱火相同,雙方球員對位上,雷霆還是稍具優勢,加上,本季雷霆讓分1-4.5這區間共8場比賽,過了其中7場,看好有主場的雷霆搶下本季首度對戰。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台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關鍵字: 馬大偉運彩熱火雷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