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小丑》台灣確定重新上映!與《小丑女大解放》同檔期PK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DC《小丑》入圍第92屆奧斯卡最佳影片等11項,成為最大贏家。片商華納兄弟早在瓦昆菲尼克斯拿下金球獎影帝之後,即收到來自各方敲碗請求「讓《小丑》再度上映」,如今北美地區將在本周末重新上映,而台灣地區也在各大戲院的協助安排之下,確定17家戲院自2月7日起加入重映,形同跟2月6日上映的DC電影《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同檔期放映。

▲▼《小丑》、《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同時在台上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小丑》、《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同時在台放映。(圖/華納兄弟提供)
 
從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開始,《小丑》一路打破各項漫畫改編電影的高標紀錄,不只締造了全球10.68億美元的亮眼票房,瓦昆菲尼克斯出神入化的演技也接連奪下「金球獎戲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評論家選擇電影獎最佳男主角」,來到獎季的尾聲,能在電影界的最高殿堂奧斯卡橫掃11項入圍更是始料未及的。

導演陶德菲利普斯就在自己的社群上,感性的公開感謝他的合作夥伴:「《小丑》這部電影最初只是起始於一個想法、一個實驗,我們是否可以透過將其轉化為角色研究來反映我們現實生活周遭的世界,進而採取『獨立製作』的形式來拍攝一部片廠電影?從缺乏同理心到缺乏愛的影響,去探索我們在社會中所看到和感受到的事物。而現在,《小丑》在演藝學院獲得了壓倒性的認可,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榮幸,我特別要感謝瓦昆菲尼克斯這個天才,以及團隊中所有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作夥伴。我們更虛心的感激電影界的同行們肯定了這部電影和它所傳遞的訊息。」
 
《小丑》另一位才華洋溢的製片人布萊德利庫柏也開心地獻上他的祝福,他說:「我為陶德菲利普斯、史考特席佛、瓦昆菲尼克斯、勞倫斯謝爾、傑夫葛羅斯、希爾杜古納多提瑞、馬克布里奇斯⋯⋯等所有入圍的夥伴們的成就感到非常激動!感謝演藝學院對他們的卓越才華與貢獻的認可。陶德菲利普斯是一位很有遠見的人,我由衷地為他感到高興,我也很榮幸能成為《小丑》的一員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小丑》2月7日榮耀重返大銀幕,參與重映的17家戲院如下:
 (詳細場次時間將於重映當周二或三陸續在各大戲院官網公布)
 
台北 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 京站威秀影城
台北 美麗華大直影城
台北 長春國賓影城
台北 南港喜樂時代影城
台北 欣欣秀泰影城
台北 誠品電影院
新北市 板橋威秀影城
新北市 美麗新淡海影城
桃園 美麗新台茂影城
新竹 巨城威秀影城
台中 老虎城威秀影城
台中 站前秀泰影城
台南 南紡威秀影城
台南 Focus威秀影城
高雄 大遠百威秀影城
高雄 MLD影城影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