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1萬遊以色列!住「星空鬼屋+吃蒼蠅飯」 還險溺斃死海…旅行團崩潰求道歉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有民眾花費11萬4500元參加知名旅行社承辦的約旦以色列的團體旅遊,但他們返台後氣得控訴旅行社廣告不實,不僅原本的五星級「星空屋」殘破不堪,就吃飯的自助餐廳,都出現蒼蠅到處飛,還有團員吃了狂拉肚子,甚至有團員在死海溺水,差點回不來,而業者僅將人帶回飯店用氧氣急救,並提供水供催吐,讓他們相當無法接受。

▲▼花11萬遊以色列,卻住破爛帳篷,團員怒求道歉。(圖/翻攝東森新聞)

▲花11萬遊以色列,卻住破爛帳篷,團員怒求道歉。(圖/翻攝東森新聞)

參加此旅行團的團員17日上午出面指控,花費11萬餘元的行程,卻住到牆壁殘破不堪,完全沒電的「星空鬼屋」,連馬桶的蓋子都還掉落在地上,且浴室內的香皂還是別人使用過的,讓團員忍不住直呼,「好可怕喔」。

▲▼花11萬遊以色列,卻住破爛帳篷,團員怒求道歉。(圖/翻攝東森新聞)

▲除了住破爛帳篷,就連浴室馬桶蓋都掉落地面,讓團員直呼,「好可怕」。(圖/翻攝東森新聞)

此外,就連飲食也相當不堪入目,餐廳蒼蠅到處飛舞,相當不衛生,甚至有8名團員吃了後集體拉肚子,而更誇張的是,還有一名女團員在參加死海漂浮行程時,差點溺斃回不來,但業者及飯店醫生卻僅提供氧氣罩,再提供冷水供她催吐,也沒有任何積極處理措施。女團員事後泣訴,當時沒有救生員要救她,「要不是朋友在旁邊即時發現,恐怕就回不來了」。

▲▼花11萬遊以色列,卻住破爛帳篷,團員怒求道歉。(圖/翻攝東森新聞)

▲不只住得不好,連吃得東西上都見到蒼蠅到處飛舞,還有團員因此拉肚子。(圖/翻攝東森新聞)

面對團員指控,旅行社業者也派人出面緩頰強調,曾經協調過,並答應每人賠償8千元,卻談判破局,預定在2月5日二次談判。對此,團員表示,並不是錢的問題,而是旅行社的消極處理態度,只是要一個公開道歉,也希望避免再有人上當受騙。

▲▼花11萬遊以色列,卻住破爛帳篷,團員怒求道歉。(圖/翻攝東森新聞)

▲還有團員險些溺斃死海,但旅行社業者卻始終消極處理,讓團員們相當無法接受。(圖/翻攝東森新聞)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更多新聞】

灌醉「金錢豹小姐」興奮幫脫褲!她突躺地尖叫狂扭 飢渴男剛要挺進秒被嚇軟

婚事已談妥!正妹突第六感乍現 翻男友手機驚見:想妳...她崩潰喊「切」

摩鐵啪完不滿足...人夫帶她回老家續戰!正宮手刀抓姦 婆婆力挺開門供蒐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