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謊稱「高以翔恢復意識」 《追我吧》主持人收恐嚇包裹:非常震驚和後怕

▲華少回到《追我吧》事發地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Godfrey、Host華少)

▲華少曾目擊高以翔猝逝過程。(圖/翻攝自微博/高以翔Godfrey、Host華少)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男星高以翔去年在錄製陸綜《追我吧》時猝死,當時有現場觀眾爆料,稱當天負責主持的華少曾表示「高以翔恢復意識了」,傳達不實訊息一事讓許多粉絲無法諒解。華少今(17)日在微博透露,自己收到恐嚇包裹,「裡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後怕。」

▲▼ 追我吧主持收威脅包裹,華少。(圖/翻攝自微博)

微博內容。(圖/翻攝自微博)

華少今日上午11點在微博po文稱,「很抱歉佔用大家的時間,但是我不得不說。昨天陸續收到了兩份快遞,要求簽收人是我本人,並且主動抹去了寄件人資訊。裡面的東西讓我非常震驚和後怕。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無論是之前網路上對我的誹謗,還是這種已構成侮辱和恐嚇的行為。所以我決定交由公安機關和律師處理,昨天已向公安局西湖分局報案,並配合調查。」

華少表示,「在此也懇請大家,一切行為和表達應該以客觀事實為基礎,保持理性的態度。我不說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記,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換來的是對惡行的縱容。針對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絕不軟弱和後退。」

▲華少。(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華少被目擊現身機場,整個人略顯邋遢又委靡不振。(圖/翻攝自網易娛樂)

微博發出後引發熱議,評論區湧入超過3.5萬條留言。網友紛紛表示,「現在還真的是閒人多,吃飽了撐的沒事幹!」、「太過分了吧,換做你自己收到這種東西會怎麼想啊,華少這段時間忍受了多少輿論攻擊啊」、「希望任何人遭受不公平的對待。但希望您明白,知道真相但沉默的人也是幫兇」。

▼華少回到《追我吧》事發地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豆瓣)

▲華少回到《追我吧》事發地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豆瓣)

華少是《追我吧》主持人,事發當天也目擊高以翔猝逝過程。有觀眾爆料,說華少當時一開始出面安撫大家「高以翔恢復意識了」,然而高以翔當時其實一直昏迷不醒,這一舉動令不少粉絲無法諒解。事後,華少雖然一直沒有出面發聲,但之後被目擊回到事發地,穿著一身黑衣,站在高以翔倒下的花壇邊默哀許久,心裡似乎也不好受。

▼網友曾怒斥華少傳達不實訊息。(圖/翻攝自微博/Host華少)

▲華少回到《追我吧》事發地悼念高以翔。(圖/翻攝自微博/Host華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