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粉看過來!卓榮泰預告:「勝選版」飛行夾克將無限量開賣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2020總統立委大選11日落幕,總統蔡英文以歷史新高817萬票成功連任。這次選戰除了候選人戰火是焦點,就連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也超夯,民進黨限量版的《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一推出就被支持者秒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7日出席感恩餐會時向支持者預告好消息,「勝選版」飛行夾克馬上就要開賣了。

民進黨選前推出讓支持者「敲碗」超久的《護國保台 為民主而戰》飛行夾克,以募款小物形式販售,在12日20時20分正式上線,每件售價2020元,一推出就被秒殺。飛行夾克超夯,就連黨員都不一定買的到,卓榮泰當時向支持者透露,或許選後可以出一件勝選版。

卓榮泰17日中午出席黨內的感恩餐會,他向支持者報告好消息,「勝選版飛行夾克」快要完成了,「會有一點喜悅、勝利的設計,過年後或是年前對外宣布,也是以捐款小物的方式販售」。

卓榮泰透露,勝選版的飛行夾克是沒有限量的,到時候會開放預購,材質選擇上會更透氣,大家想買都買的到。

▲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卓榮泰。(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