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閣揆人選 林錫耀:Impossible!要告老還鄉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17日中午舉辦感恩餐會,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陳建仁、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等都出席。蔡英文選戰操盤手林錫耀也出席餐會,面對媒體追問被點名是可能的閣揆人選,他大聲澄清「不可能」,笑說自己已經要告老還鄉了。

蔡英文選戰大勝,幕後行政後盾行政院長蘇貞昌依照規定率內閣總辭,不過,已經獲得小英慰留。針對未來可能的閣揆人選,包含交通部長林佳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及輔選有功的林錫耀等都被點名。

林錫耀17日出席民進黨感恩餐會,對於被點名是可能的閣揆人選,他大聲澄清,「怎麼可能!Impossible!」媒體追問為何不可能,他回應,「我已經要告老還鄉了!不要亂講!」

▲林錫耀。(圖/記者蔣婕妤攝)

▲林錫耀。(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