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高中妹「下面爆3朵肉球花」! 揪出兇手竟是「親哥哥」…母一聽崩潰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一般人聽到菜花,反射性就會覺得是私生活混亂造成。一位16歲女高中生被家人押來就診,尷尬說出下面長了3朵菜花,醫生確診後,被家人懷疑是在外面胡搞瞎搞,女孩堅持表示自己絕對沒有過性行為,但家人打死不信,最後才抓到害她得病的兇手就是自己的「親哥哥」。

外科醫師江坤俊在《醫師好辣》分享個案,16歲少女還在就讀高中,某天被媽媽和姑姑押到醫院,逼著脫褲子檢查,醫生一看發現少女私處的確長了3朵花椰菜,且99%就是菜花,她不斷解釋自己沒有性經驗,但家人都不信,媽媽還氣得不跟她說話。

▲江坤俊。(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江坤俊。(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姑姑接著問醫生,菜花是否是透過性行為傳染,江坤俊則表示現在人早熟,16歲雖然理論上不會,但也很難說,這一番話讓家人更加崩潰,認定少女就是嘗了禁果,江坤俊趕緊解釋,大部分菜花的確是靠性行為傳染,但還有其他的傳染管道。

這件是過了幾天,終於抓到害少女得病的兇手,竟然是親哥哥,才知是哥哥在外面染上了菜花不敢說,少女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和哥哥用了同一條毛巾,才會不小心被傳染,差點背了黑鍋。

▲江坤俊。(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少女沒性行為卻得菜花。(圖/翻攝自YouTube/醫師好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