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小7無極限...推「超狂懶人福音」! 奇葩新品網笑噴:以後會賣房子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不少人到國外旅遊時,都喜歡到當地的超商和超市尋寶,看看其他國家會賣哪些接地氣的商品。泰國7-11最近就出現一樣新奇的熟食,不僅對於懶人來說是一大福音,奇葩的發想也讓網友們笑說「7-11以後可能會賣房子跟車子吧」、「什麼都有賣哈哈哈」。

泰國7-11近日和廠商聯合推出一款「清蒸鯖魚」即食包,只見藍色的包裝中有2條體型較小的鯖魚裝在竹籃裡,售價為59元泰銖(約為台幣58元),對於懶得開火又想吃得均衡的民眾來說相當方便。

粉專還加碼推出更多教學,消費者買回家後可以先將鯖魚簡單用油煎出香味,去除骨頭後,把魚肉捏碎拌進白飯裡,最後再淋上自己喜歡的醬汁,就成為一碗好吃又上手的鯖魚拌飯了。

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驚豔表示,「以後不用去菜市場了,可以直接買」、「可以期待7-11賣豬肉鍋了」、「7-11以後可能會賣房子跟車子吧」、「很好吃」、「什麼都有賣哈哈哈」。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