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男疑感情糾紛遭仇家槍擊倒地 下巴中彈險沒命警全力追緝

▲李男在號稱「溪湖金錢豹KTV」被槍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男子疑感情糾紛,遭當街開槍,射穿下巴。(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忠憲/南投報導

埔里驚傳槍響!張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16日晚間遭人開槍打中下巴倒地,所幸沒打中要害,送醫住院治療中。警方目前正積極追緝開槍嫌犯,以釐清犯案動機。

全國春安工作才開跑,南投就傳出槍擊案!民眾昨晚9點多在埔里鎮守城橋附近看到一名男子路倒,立刻報警請求協助。警方到場後發現,倒地的47歲張姓男子雖意識清楚,但下巴竟有槍傷,立刻通報119用救護車將他送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急救,所幸沒有打到要害,目前住院治療中。

警方也立刻將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進行採證,找到彈殼及彈匣,但未發現槍枝。據了解,張姓男子因為受傷無法言語,但其友人透露,張男近來有感情糾紛,可能因此遭人開槍。

警方表示,目前已積極調閱監視器鎖定特定對象追捕中,將盡速逮捕兇手,以釐清作案原因,並依法究辦。

韓妞激推、IG討論爆款

【更多新聞】

警用反光背心可防刀砍刺!警拍實測片 比讚直誇:抓匪徒更放心

粗工騎車跨雙黃線遭混凝土車爆頭慘死 母泣「誰幫我叫醒他」

菲律賓女移工長超正 已婚男主管強載摩鐵「讓我看看你奶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