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遭大都會釋出後爆發!勇士1年3千萬簽回古巴游擊手

▲古巴游擊手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古巴游擊手黑查瓦瑞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古巴游擊手黑查瓦瑞拉(Adeiny Hechavarria)去年8月遭到大都會釋出,之後轉戰勇士,在勇士敲出不錯的成績,今年黑查瓦瑞拉與勇士簽下1年100萬美元(約台幣3000萬台幣)合約。

黑查瓦瑞拉2012年開始在大聯盟出賽,待過藍鳥、馬林魚、光芒、海盜、洋基等隊,2018年加入大都會,但去年在8月前60場出賽、142打數,僅繳出2成04打擊率,8月就遭到大都會釋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游擊手史旺森(Dansby Swanson)8月底進入傷兵名當,因此黑查瓦瑞拉加入勇士受到重用,出賽24場,繳出.328/.400/.639打擊三圍,還有4發全壘打。

黑查瓦瑞拉2018年為止,生涯僅4場三壘出賽、8場二壘出賽,其餘都是擔任游擊手,但去年開始嘗試許多二、三壘守備,今年他將成為勇士2號游擊手,也可以擔任工具人角色。

關鍵字: 大聯盟古巴勇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