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店慶祝陳柏惟當選!今晚6時請喝100杯柳橙綠 館長雞排3天後發放

▲有店家慶祝陳柏惟當選,免費請喝飲料。(圖/陳柏惟臉書)

▲▼有店家慶祝陳柏惟當選,免費請喝飲料。(圖/陳柏惟臉書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空降台中角逐第2選區立委成功,人氣瞬間飆高,陳在臉書P0文表示,有一家冷飲店為慶祝他當選,17日下午6點將免費請喝1百杯柳橙綠,而網紅直播主館長也將在20日下午3點在烏日服務處發送2千份雞排。

▲有店家慶祝陳柏惟當選,免費請喝飲料。(圖/陳柏惟臉書)

陳柏惟在臉書PO曬出這家飲料店門口高掛「慶祝3Q哥陳柏惟高票當選」的紅布條,店家表示下午6點起免費發送100杯柳橙綠。

而網紅館長陳之漢曾在大選前表示,如果蔡英文連任總統的話,將在6都免費贈送1萬2千份雞排,如今他兌現承諾,台中場是20日下午3點在陳柏惟烏日服務處發送。

陳柏惟還說,「後來才知道有很多很多祭品文,包含烏日有咖啡免費請3天、旗山有肉燥飯,這篇讓大家分享祭品地點與內容,吃完也順便有空再交關一下促進消費」。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