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選前駁火 蔡壁如拜會郭台銘:跟前輩請益一下

▲▼蔡壁如率民眾黨立院黨團成員拜會郭台銘。(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蔡壁如率民眾黨立院黨團成員拜會郭台銘。(圖/取自高虹安臉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選戰過程中交好的郭柯兩陣營,在投票前夕因站台與否一事翻臉,柯文哲更直接點名郭台銘身邊幕僚該換掉。如今選舉結束,雙方爭執的風波暫歇,民眾黨準立委蔡壁如、高虹安、邱臣遠昨低調拜會郭台銘請益。蔡壁如17日受訪時說,郭台銘就是一個長輩,去跟前輩請益一下一些好的政策。

高虹安16日在臉書表示,奉柯文哲主席指示,由壁如姊帶隊,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政策請益第一站,拜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生。針對「零到六歲國家養」、「大健康產業」、「十大科技建設」等六大政策意見交流。

高虹安指出,過去企業家所主張之政策,多半僅為產業發展的法規制定或負擔減免,郭台銘創辦人的政見主張,具有濃厚分配正義與社會公益色彩,並兼具財務負責和國家永續考量。她表示,未來將善用自己的科技專業與世代背景,努力為自己和台灣的下一代發聲、打拚。

蔡壁如受訪時說,選後了,大概有些紛紛擾擾、常講說兩邊什麼幕僚怎麼樣,主席出國前就交代說,反正他(郭台銘)就是一個長輩,而且高虹安也在這裡,所以就跟高虹安還有邱臣遠,一起去跟前輩請益一下。

蔡壁如表示,像是有一些好的政策,高虹安進入國會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忙推的部分,如果跟民眾黨政策理念一致的,就會納入到黨團討論,「這是一個很單純的拜會」。

至於有沒有解釋誤會?蔡壁如說,「他(郭台銘)不覺得誤會」,還問郭為什麼要對媒體說喜歡蔡壁如,「這個是秘密不可以說,你們想不到的,跟我的個性有關,另外的原因不能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