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國國民黨中央的公開信

 

▲國民黨元旦升旗。(圖/翻攝臉書)

●作者/中國國民黨加拿大維多利亞青年小組

致各位黨內先進與前輩:

我黨經歷兩次總統大選失利,除了選戰策略與宣傳方式過於傳統與老派造成策略失誤,更是因為兩岸策略而屢屢遭受民進黨及綠營政黨透過兩岸關係以及亡國感,不斷透過媒體打造「親共」、「賣台」等帽子,打壓打擊本黨優秀人士。

讓年輕一輩的自由地區青年誤以為中國國民黨是一個親共政黨。而我黨面對這些質疑卻無法提供一個嚴謹與明確的兩岸策略或明確的理論反駁這些質疑。

因此,我們在此呼籲黨中央聆聽並接納我們的以下建言,改革黨務與政策:

1. 建立「民主中華」對抗「一國兩制」:九二共識本身以模糊手段模糊兩岸關係,中國國民黨所使用的「一中各表」也僅在九二共識上維持模糊,導致民進黨與共產黨能聯手將「九二共識」與「一國兩制」綁在一起,創造出一種九二就是一國兩制的謬論。

本組呼籲黨中央重新以國統綱領為基礎作為兩岸政策原則,發展兩岸關係。用和平的方式發展兩岸民間交流、商務合作、促進大陸民主化,最終完成民主統一。強調兩岸交流的最終目標是讓兩岸三地認識中華民國、贊同中華民國、擁護中華民國。只有明確的表明中國國民黨不但只能接受民主統一,更是會主動促進民主化發展。

2. 推行中華民國主體課綱:自李登輝執政後期起,自由地區課綱便不斷本土化、去中國化,不斷淡化我們身為中華民族的一部分。若自由地區人民無法對於中華民國是正統中國的認知,那只有被中國共產黨政權奪取話語權,最終被中共統一。

不畏懼中共統戰,主動統戰中共。中國國民黨應該堅定的推行課綱修正,讓自由地區的新時代了解我們身為民主中國的榮耀感以及促進中華地區民主自由的使命感。

3. 培養新生代:我黨應該加速發展年輕世代黨員培養,積極提供基層幹部培訓機會,為中國國民黨提供完整且全面的世代接班藍圖。除了舉行政治學習營隊,更應透過與各海外黨部合作和協助,鼓勵優秀黨員到海外遊歷學習的同時也鼓勵海外青年返回自由地區服務,增進國際觀以及經驗。不僅能藉此強化自由地區黨部以及各海外黨部聯繫,更能激起更多年輕人對我黨認同與認知。

身為國民黨人,我們深知唯有徹底深化國民對中國國民黨及三民主義認知,才能促進兩岸和平發展。面對近年中共黨軍高速發展以及大陸地區的經濟發展,只有在全自由地區人民團結一致的透過文化與民主主動改變大陸人民,才能為自由地區爭取最大福祉。若我們無法忠於自己的理念並完整的傳達給國民,只會再次將中華民族推向戰亂。

在這裡懇請各位先進前輩,接納我們對於兩岸政策與教育政策的建言,唯有我黨一心一德,忠於主義貫徹始終,中華民國國旗才能繼續飄揚在神州大地之上。不是綠色台灣,不是赤色大陸,只有蔚藍中華。

熱門推薦》

►【高雄罷韓】罷韓機率有多高 民調藏關鍵數字

►【國民黨改造1】國民黨改革先格自己的腦吧!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本文獲作者授權,轉載自臉書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雲論》提供公民發聲平台,歡迎能人志士、各方好手投稿,請點此投稿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