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忻主持尾牙到一半「狠被斷麥關燈」! 她看台下眼神難過哭出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謝忻去年6月爆出與阿翔的不倫戀,事業嚴重受創,主持節目收攤,目前上通告、接業配、尾牙場都有持續進行,也是主要收入來源之一。日前她在主持尾牙時,到一半突然被「關燈斷麥」,整個人慌張不已,下一秒當場難過爆哭。

謝忻日前受邀主持尾牙,該廠商是老客戶,但主持到一半突然燈光全暗,連麥克風都被強制關掉,她站在台上看不清楚方向,頓時感到有些慌張,但仍努力hold住全場,看著台下反應,幾秒後投影布幕上開始播放一支影片,上面寫著她的名字,及許多鼓勵的話,她從驚訝到激動,最後痛哭看完影片。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等到燈一亮,該廠商營運長抱了一束花上台,說道:「做這個投影給妳是全公司的心意,主持了那麼多年妳也就像我們家人一樣。」讓她眼淚再度噴出,事後她將這段影片PO到臉書,感謝4年來對方願意持續合作之外,堅定說:「我今年主持的尾牙場次屈指可數,但你們卻像家人一樣不離不棄,無以為報,我會更努力。我是謝忻,我拿著麥克風。」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在爆出與阿翔的不倫戀後,停工多時,卻沒想到復工主持節目一個月,節目就收攤,日前爆出她經濟壓力大,脫手賣掉與阿翔共同回憶的小豪宅,今她澄清報導表示:「根本沒有要賣的意思,我是跟朋友去看房子,我現在住得很舒服!」

她表示,雖然節目收攤了,但還是有在接業配、通稿與尾牙場,今年也接了3場尾牙工作,經濟不至於完全斷炊,至於房貸她也坦承「雖有點吃緊,但生活還過得去!」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謝忻。(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