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罷免韓國瑜 柯文哲:回去好好工作平順高雄市民反感

▲▼柯文哲參訪里加中央市場。(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參訪里加中央市場。(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結束後,請假帶職參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歸市政工作,但「罷韓」聲音卻不絕於耳。資深媒體人韋安在臉書發文,指柯文哲「鐵定會挺韓不被罷免」,因為如果沒了韓國瑜,柯文哲將變成民進黨的主要敵人,日子一定不好過。對此,目前人在歐洲出訪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這是典型的陰謀論。

柯文哲說,這就是典型的陰謀論,什麼事情都要扯到政治,「唉,我倒覺得這樣,是就是、不是就不是,所以我倒覺得這樣,韓國瑜如果總統大選既然沒有上,回去好好工作」。

「你如果不要去引起罷免繼續下去,就是你這段時間的工作狀況要能夠說服人家,你還是可以做下去。」柯文哲說,像這典型的陰謀論,想太多,把事情想得很複雜,用簡單的心靈去面對複雜的世界,這不要說我們會去支持或反對,「最重要是韓國瑜自己要在最短時間內去『平順』,高雄市民這段時間的反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