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爸料將出庭指證女兒! 英媒:王妃是「優秀女演員」營造善心假象

▲梅根、哈利大婚。(圖/達志影像)

▲ 哈利與梅根的消息近來占據各大外媒板面。(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宣布淡出王室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梅根與家人不合爭議也重新浮上檯面。梅根同父異母的姐姐薩曼沙(Samantha Markle)向BBC透露,他們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早就準備好出庭作證,和梅根對簿公堂。

梅根此前指控,《星期日郵報》(The Mail on Sunday)擅自刊登她寫給父親的私人信件,侵犯她的隱私權和版權。該報則宣稱,刊登這封信件符合龐大且合法的公眾利益,否認梅根的指控。

《星期日郵報》指出,包括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在內的王室成員「依靠宣傳自己和宣傳生活來維持及提升地位,沒有理由認為這封信的內容是私人的。王室成員的活動、行為及行為標準受到公眾極大的合法關注,不僅是公共行為,還包括個人與家庭關係,這些都是使王室正常運作不可或缺的因素。」

梅根2018年5月與哈利成婚以前,湯瑪斯正是這樁爭議的關鍵人物。《星期日郵報》提交給法院的抗辯書指出,有關此案的大部分證據都握在湯瑪斯手中,還包括他在女兒的婚禮前傳給她的訊息。

BBC指出,「許多證據直接來自湯瑪斯,似乎直接與該報合作」,顯示他很有可能親自出庭,指證自己的女兒。《星期日郵報》的姐妹報《每日郵報》15日也報導,湯瑪斯預計將以關鍵證人身分被傳喚。

回顧這對父女鬧翻的原因,湯瑪斯前年受邀出席女兒與哈利的婚禮,但因心臟手術無法參加。就在婚禮前幾天,湯瑪斯收到一封署名梅根與哈利的訊息,警告他不要接受媒體採訪。湯瑪斯則回應,「很抱歉,我的心臟病對你們造成不便」,此後便再也沒有梅根的消息。

英國名嘴摩根(Piers Morgan)在《每日郵報》撰文指出,梅根是個優秀的女演員,深知如何分散大眾注意力,對外營造慈善人士的形象,對陌生人很是同情,卻毫不顧慮過去扶養她、在經濟上幫助她,只是因動過心臟手術無法搭長途飛機去參加婚禮的父親。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