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解散旗下WhatsApp廣告計畫團隊 自2014年收購以來從未賺錢

▲WhatsAp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WhatsApp過去曾是最火紅的通訊軟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華爾街日報》報導,Facebook正打消在WhatsApp上銷售廣告的計畫。報導指出,Facebook已經解散專門負責將廣告整合進WhatsApp的團隊。

報導透露,除了解散這個專案團隊外,該團隊過去完成的工作也完全從WhatsApp的代碼中刪除,這表示Facebook在WhatsApp的獲利計畫發生了變化。

WhatsApp是Facebook旗下的智慧型手機的即時通訊程式,過去曾經以收取訂閱費用的方式推出,2014年被Facebook收購後完全免費,至今臉書尚未透過WhatsApp獲利過。

從一開始Facebook將廣告結合到WhatsApp的想法就引起爭議,這使WhatsApp的創始人庫姆和阿克頓與Facebook領導層之間起了嚴重的衝突,導致他們最後離開了公司。

Facebook目前對WhatsApp的重點是「建立賺錢商業模式」,但要如何獲利,仍有待觀察。
 

# 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就是她了!.....

摩根大通資深交易員因使用WhatsApp聊天 被留職停薪
WhatsApp明年2月停止支援iOS 8、Android 2.3.7和Windows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